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

英国 CINEWORLD UNLIMITED CARD 无限卡,年卡优惠近7折

英国 CINEWORLD UNLIMITED CARD 无限卡,年卡优惠近7折

我平时比较喜欢看电影,来英国后开始没看多少电影,记得第一次去看还是大半年后自己tesco会员卡积分可以换一张免费电影票看了 《脱壳机动队》,电影没字幕纯练听力了。

有次去London碰到前同事,他提到以前他在伯明翰的时候办了个电影院的无限卡,空了就去看消磨了时间也享受了电影。

英国一般2D电影票价10来磅,小贵。如果你是个电影迷,每周来一场,价格也不菲,既然那么热衷电影和喜欢电影院的氛围,不妨申请无限卡,我办的是Cineworld电影院的“Unlimited card”。

会员活动:这张卡只要17.9英镑一个月(起价),能享受到无限量的电影,非常划算,相当于你单独看两三场电影的价格;不过这种优惠卡一次性要签12个月的合同,每个月会自动从你的银行卡直接扣钱,持卡第一年看3D电影会另外交钱,一年后会升级为黑卡VIP看任何电影,同时在电影院买零食和饮料还可以享受25%的优惠。[当然某些不可抗拒原因比如签证到期是可以联系电影院取消direct debit的],同时电影院还会办只为会员开设的secret screening,可以提前看后面几天才上映的电影,还有各种惊喜,有一次去还送巧克力。

我在看怎么办会员卡便宜时看到我们公司员工折扣网站exec有个年卡优惠只要144元,算下来一个月只要12元,相当于7折不到,因为这个优惠年卡不能退,考虑到自己在英国应该还会有段时间,就果断买了个。下单后就收到一个voucher。

然后在cineworld 官网选择办理ulimited会员卡,选择一年卡,然后输入收到的voucher 卡就办下来,在收到实体卡前,你会收到一个temp card pdf文件,然后可以在手机app或者网站订票,到电影院看电影出示下电子票就可以了,有时会要看下你的会员卡。所以不要冒名去看。
我的会员卡:

后来看的多了,某天在看人猿星球的时候发现英国的电影其实也有字幕的版本。在官网翻了下,如果有电影是带ST Subtitled 就是有字幕的。看的就稍微轻松点了,笑点也多懂些。


Cineworld有个会员推荐奖励机制,就是你去办会员卡时,如果有你是被推荐的,你和推荐人都会获得一个月免费看电影时间。如果需要,我的推荐码是:RAF-74SX-28MQ-28TH-57TM

下面是我推荐了一个朋友后收到的免费一个月时间。


这个方式办年卡不可中间中断合同退款,不过都办年卡可见对电影的喜爱,如果有朋友对上面员工年卡优惠有兴趣,可以加我微信,如果我还可以使用公司优惠我乐意帮忙,因为年费一直在涨,我可以给到普通年卡一年八折给不了七折价格,就当是我时间成本咯。
注:上面年卡voucher不包括伦敦西区的Cineworld剧院,这些剧院包括Fulham Road和Leicester Square这两家


2023-12-22:拿掉了微信联系方式,因为已经回国啦。

红领巾上文章 Cineworld | 每月便宜无限看电影的方法:

https://www.honglingjin.co.uk/11672.html



没有评论:

回国科学上网姿势 软路由 通过apple私有Mac地址动态切换

回国科学上网姿势 软路由 通过apple私有Mac地址动态切换 断断续续的尝试了很多科学上网方式,自己搭VPS,家里路由器也升级了好几次,都是为了能装可以跑科学上网的固件,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性能都一般,速度也不是很稳定。 最近软路由被提到较多,最吸引人的是可以达的速度非常高,可以看...